每次快新年了都会被点=。。=

2010年02月11日 05:59

被点到必须在自己空间发表日志回答,不填就代表你讨厌传给你的人
(二)请老实回答每个问题 ­

(三)不准擅自涂改题目 ­

(四)填完点给十二个以上朋友,不可以不添 ­


(五)点完后通知哪十二位朋友被点到了 ­


A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问卷,传给其它人,列出其它12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12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。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而且回答必须真实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、这12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它12个人,游戏继续下去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1 谁传给我的问卷: 啊语

2 你的星座是:金牛

3 生日想要什么:隨便

4 喜欢旅游吗:看跟誰去了

5 觉得自己很自恋么:臭屁到是有一點

6 压力最大的事:不想說

7 未来想做的事:對農業比較感興趣~

8 喜欢《紫罗兰盛开的季节》么:什麽啊。。

9 喜欢男孩女孩:你問的是小孩子的內種,還是男性女性的問題?

10 喜欢推理吗: 我的IQ不需要在提高了。

11 现在最想做的事:詛咒出題人下文件永遠卡在99.9%

12 现在最烦恼的事:煩到我不知道怎麼說。

13 最近最让你伤心的事是什么:很多事

14 在街上什么就最能吸引你的眼球:美食

15 喜欢听歌吗:那必須啊

16 最喜欢的颜色:綠色,紅色。越騷氣越好。

17 最近你过得开心吗:你管呢?

19 最喜欢的中国城市:首都,盛產辣椒的地方。

21 你被点名的感觉如何?:出題人狂草泥馬

22 对感情有期待么:稍微有那麼一點吧

25 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:聽歌,睡覺

26 你对辜负你的人怎么看:有啥可看的- -

27 个人最典型特征:有時候很蠢

28 有没有让你伤心或失望的人:你說呢

29 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:熟男

30 你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是什么:H

31 现实中中了头奖第一件事做什么:掐臉

32 认为怎样才算朋友:真義氣,可以開很厲害的玩笑的人

­33 现在最想看到谁:最蠢的那頭東莞豬

34 对传卷给你的人的评价:人不錯嘛~很單純

35 你们认识多久:忘記了

36 你与她(他)的关系:朋友

37 请问她(他)的爱好:洗澡控?

38 你觉得她(他)的性格怎么样:爽朗,然後富家子弟?

39 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:你說呢,臥槽介種沒營養的問題還要繼續多久?

40 你最喜欢的外国城市:鬼子國(我真的爆喜歡古老點文化

41 你记得朋友的生日吗:從來不記

42 你不喜欢的季节:烈日

43 当你答到这一题时,突然停电你会:日,你去屎吧。我答了那麼久。還要問這樣不吉利的問題。

44 想快快长大么:想啊

45 你最怀念的日子:有個永遠也回不去的回憶

46 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:BO內介紹有寫。

47 你最爱的人是谁:母親,外婆

48 你会常哭吗:經常

49 你会常笑吗:笑神經很發達

50 最喜欢去哪里玩:遊樂園啊

51 最喜欢的人是谁:我喜歡類型蠢的

52 喜欢什么水果:YD的

54 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:睡覺吧

55 如果有机会重来一次你的人生你会怎么选择:當個衣食無憂的帥氣少爺

56 你是长发还是短发:長

57 你觉得gay?:你呢?

58 最想和谁待在一起:大豬豬

59 他(她)不相信你:恩,她愛吐我槽

60 现在最郁闷的是什么:問我媽

61 你喜欢面包吗:看好不好吃了

62 你爸爸妈妈身体好吗:我是準備問候你全家的

63 一句话形容一下你现在的生活状态吧:時差顛倒

64 你是庚饭吗?:搖頭

65 明天星期几啊:五

66 18只中你最想和谁在一起:臥槽,沒腦子的問題還要繼續?

67 亲现在在看跨年演唱会吗:親你妹

1. 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
2.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。

3.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。

4. 请点 13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 。

5. 点完后请通知那 13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
6. 不许回点--

1.顏死人 2.大豬豬 3.寶寶 4.灰渣渣 5.妮爹 6.丟丟 7.瑤迪滴 8.文文 9.肥妹 10.皮皮 11.裊美屢 12.歐巴桑
13.廢柴哥
01- (4 号认识6 号吗):認識

02- (10 号是男还是女):黑皮少女

03- (8 号的兴趣是):天天勾搭我

06- (3 号的人缘好吗):挺好的

07- (4 号有 人追吗):是有男朋友了吧

08- (2 号好看嘛):可愛

09- (10 号喜欢的顔色是):白色

12- (5 号读哪):北京的某所大學

13-(你爱1 号吗):很討厭,加上期限的話,恩哼她知道

14- (你喜欢和6号在一起吗):蠻喜歡的

15- (你跟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):4個月吧

16- (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麽):少

17- (你喜欢和 2 号聊天麽):她愛吐我槽

18- (11 号,同上):感覺很欠扁

19- (你觉得7 号人怎麽样):葛格帶你去泡妹子?

世界啊,屎界啊。你怎毛可以插入呢。

2009年08月14日 23:14

這輩子,只要能讓我反壓一次人參君就好!
一天在被QJ就受夠了!不能天天都被壓啊!正直
雖然反壓已經成為了一種奢望,我也漸漸的變成了本質上的M。
霸特,誰說M就是受呢?跩說到這裡有人立馬就丟衛生眼過來,你就是受!不能翻身!
因為鹹魚翻過來還是鹹魚!
這陣瘋魔在了某些事物上,前幾天我看到一段視頻。(MV
那段RAP不是在預告著他已經漸漸的走上偽攻的路線么!!(大誤!!
我為毛就不能是M性質的攻呢!!
可是人參君徹底的讓我失望了。這幾天我還從YD君哪裡得到了一句精P的話。
人生有时就像电脑,说死机就死机,没得商量。
靠啊,我當時還說,誰說了死機就不能重啟了!
是啊,死機了誰說的就不能重啟了!
可是我錯了。。。我徹底的錯了。。。內牛滿面
我的機就一直沒重啟,於是反攻失敗。
有天我媽跑過來跟我說事,我的心裡的第一反應:“靠,春天終於來了!”
可是過一會兒,一下子就冬天了。
為什麽呢?原來是因為只有少女才能擁有春天!
靠,那什麽廢柴也有春天去屎啊!
還有啊!我控訴啊!有一個什麽人參君就行了啊!世界君你啥湊嘛熱鬧!
3P是我的底線啊!底線!!連你都插上那么一腳!我受得了么!
就算我在怎么M,我也是有尊嚴的M啊!!
你赤裸裸的插了進來!要我情何以堪啊!!摔
WOW(不是遊戲,我真的要瘋掉了!!
[ 继续阅读 ]

天干物燥,小心菊花

2009年08月04日 01:48

说到人参!那必须的有目标=。。=!
恩。。3W的目标是LUKE(羞)
3W:弄个西宁!雷嗲了!!明明是弄心中有仰慕着LUKE!!!快去西吧!!
俺:。。。。(被真相打击着Orz
咳咳。。我的目标就是LUKE嘛。。就是嘛。。你干嘛那么凶內牛滿面
还有别学你颜EE说话!!
3W:那我学邪EE~~
俺:Orz。。。
LUKE君,叹息。。。B君。。。叹息未命名1
这就是现实啊!!!!
我要慢慢实现!!对!!!慢慢来吧。。。QAQ
恩。。慢慢来。。慢慢来。。。慢慢来。。蹲着画圈去了。。


人参的道义。。树洞=。。=口胡!
热爱生命,远离NC!!


PUNK (6)副本
忙乎了一下午。。
我拍的都很残。。。
PUNK (15)副本
我觉得。。我FZL了?。。没有,绝对没有!!!肥猪瘤都退散!!!!

[ 继续阅读 ]